【無藏】2022 TCOD 台中原創─視覺及包裝設計類獎:無藏茗茶Wu-Tsang | 阿里山故事茶【愉悅茶山】精緻禮盒

2022 TCOD 台中原創設計茶葉禮盒 愉悅茶山茶葉禮盒 故事茶茶葉禮盒 阿里山茶葉得獎禮盒 客製化茶葉禮盒

「好茶無藏、情意無藏、價格無藏」

台灣茶得天獨厚,除了地理及氣候的先天優勢外;更有悠久的歷史與文化意義,在新舊時代的交替潮流中,人們喜歡新鮮,同時也追求創造價值感;品一口好茶,享一種意境。我們建構一個人與茶互動對話的平台,讓人人都能藉著清楚明辨茶葉的特質與特性,進而找出最適合自己/最適合送給對方的那盞茶;人與茶,都能做真實的自己。

真實的自己
去掉錦上添花的加工
自見清淨本心
拋開世俗價值的罣礙
使得見明鏡自性
找出最合適自己的那盞茶

✨無藏茗茶Wu-Tsang | 阿里山故事茶【愉悅茶山】整體視覺規劃方向:

台灣得天獨厚的環境,孕育出台灣茶多樣的滋味,翠綠層次的一座座茶山,時常雲霧繚繞,川流不息的河川,宛如茶湯幻化成茶水流動著,茶葉飄游如同身處茶山仙境般,不停流轉移動的雲朵,帶來輕鬆無拘無束感受,如同人的各種快樂姿態;有人在一旁躺在山坡上享受茶的清香拂面,有人的頭髮、身體姿態隨著清香快樂起舞,也有人坐在雲朵上為這場茶韻派對伴奏。放鬆身體閉上眼睛讓自己去感受這裡的茶香四溢,在這裡可以赤著腳無拘無束的展現自我,做最真實的自己。拉近彼此的距離,我們因緣份聚集於此地,來一場豐富的甘甜饗宴,讓茶香圍繞著每個人,盡情展現心中真實的內在。

以東方版畫元素構成,深深刻畫出台灣山光水色,從山巒、河川再到飄浮空中的雲朵,將大自然的綠色調表現多變的層次,藉由版畫技法雕刻肌理,融合人文藝術。並以帶有溫度感的手寫字體,柔性的詞彙為題字,散發著清新、溫暖與平易近人的感受!

色彩以茶葉的嫩綠茶湯的明亮,用黃色、黃綠色呈現,帶出清新活潑的氣息。

✨無藏茗茶Wu-Tsang | 阿里山故事茶【愉悅茶山】茶葉罐視覺介紹:

搭配環繞式的圖案設計,每當轉動罐身時,可發現到處處都是不同且多樣的視覺元素,色彩轉換為青山綠水景色,以「大自然與人文的產物─茶葉」為延伸,運用嫩綠色的茶葉清澈明亮的茶湯厚實深綠的茶山, 呈現出清新、活潑、快樂的動感畫面,人們愉快的舞動身體,邀請你一同加入這場歡樂的茶饗宴!

📌第一罐視覺色系茶葉嫩綠

背景使用的嫩綠色,就像是春天剛倒茶樹上剛長出的嫩芽一樣,整個茶園呈現一片有生命裡的嫩綠色。

📌第二罐視覺色系茶湯黃綠

背景的黃色就像是,茶葉沖泡後的茶湯,黃中透碧。

📌第三罐視覺色系茶山深綠

背景運用到的是深綠色,就像是一層層由茶樹形成的梯田一樣碧波蕩漾,讓人就像身處於茶山之中,兩側的圖樣使用的是外盒的主視覺。

✨無藏茗茶Wu-Tsang | 阿里山故事茶【愉悅茶山】禮盒結構與綠色包裝:

紙盒採用環保油墨印製,高精密壓線技術可輕易完成禮盒組裝,完全不採用任何釘裝技術,盒內增加隔板加強結構與內襯設計,茶罐不會晃動,保護商品減少晃動,不使用任何黏著劑,使用天然材料及技術減少能源使用,為綠色包裝的體現。整體禮盒採用友善的包裝材料運用,在推廣茶文化的同時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!

於禮盒的底部印製責任業者資訊、禮品完整的介紹,讓使用者在品茶時更加了解產品的來源與食安的放心。

✨無藏茗茶Wu-Tsang | 阿里山故事茶【愉悅茶山】商品規格:

《台灣高山原味三入好茶禮_澎湃禮盒》
▍材質:紙
▍尺寸:34 x 18 x 9.5 cm
▍設計(研發)者: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

《台灣高山原味三入好茶禮_精緻禮盒》
▍材質:紙
▍尺寸:22 x 10 x 6 cm
▍設計(研發)者: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

茶品推薦組合:

【無藏】說故事的九款茶中,前三款為【金萱系列】(台茶12)茶之金萱紅茶—天生優雅、金萱綠茶—初見一抹綠、金萱烏龍—孩子氣。
中間三款為【絕品系列】烏龍,分別是高山烏龍—真實的自己、精製烏龍—享受單獨、冬片烏龍—生命無限。後三款為【底蘊系列】層次,依序是陳年烏龍—光陰的故事、炭焙烏龍—火候、白毫烏龍—夢想之路

📌推薦組合一:展翅飛翔 / 溫潤甘美【清新款】 \ 清新活力【展翅飛翔】/

嚴選無藏【金萱系列】品種的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品,
具有獨特完整的台灣味,滋味甘醇,淡淡牛奶糖香氣,
宛如新鮮人般充滿青春與活力,向未來展翅翱翔!

茶罐貼標設計有2款方式:

更多產品資訊內容請點此連結:https://reurl.cc/D3mXWN

更多產品資訊內容請點此連結:https://reurl.cc/ERGGKg

📌推薦組合二:勇敢成長 / 暖韻甘醇【甜潤款】 \ 成熟蛻變【勇敢成長】/

嚴選無藏【金萱系列】的烏龍茶品,
招牌茶-高山烏龍,以及金萱蜜香味白毫烏龍,三款烏龍甘甜各有特色,
宛如每個人不同的成長歷程般,在每個階段努力轉變為甘美的果實。

更多產品資訊內容請點此連結:https://reurl.cc/4pQQlV

更多產品資訊內容請點此連結:https://reurl.cc/rRLLkE

📌推薦組合三: 成熟感恩 / 厚實底蘊【甘韻款】 \ 成熟感恩 【厚實底蘊】/

嚴選工序繁複的功夫茶,比賽茶等級【絕韻系列】精製烏龍,
山頭氣產量稀少的冬片烏龍,龍眼木薰香氣的【絕韻系列】炭焙烏龍,
三款成熟渾厚的烏龍韻味,就如同人生歷練般驀然回首,感恩內心沉靜。

更多產品資訊內容請點此連結:https://reurl.cc/O4VVa7

更多產品資訊內容請點此連結:https://reurl.cc/YX885D

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自2021年起推動「TCOD台中原創品牌計畫」(Taichung Original Design),建立台中文創品牌優質形象,努力推廣與支持在地文創產業之發展,為台中深厚的文化底蘊注入新穎創意,打造幸福宜居生活和城市文化品牌。「TCOD台中原創品牌計畫」徵選項目分為三種類別:創意生活類、視覺及設計類、工藝品類,各具特色的品牌業者,豐富有趣的原創商品,展現優質的台中文創力!積極建立台中優質文創品牌形象,透過城市品牌之推廣,提升在地文創品牌價值與競爭力。

無藏茗茶Wu-Tsang | 阿里山故事茶【愉悅茶山】精緻禮盒、澎派禮盒《 榮獲 2022 TCOD 台中原創 – 視覺及包裝設計類 》

每個細節都是必要的開始,【無藏】整合性客製化茶葉禮盒服務,成就您的無限想像

🎉選擇全客製化禮盒的優勢:

自由各品項選配,全套禮盒設計與規劃,依據預算、送禮對象,選擇適合的禮盒大小。個人分享喜悅到企業形象禮品,依照不同的客製化程度,滿足你的各種需求。無藏的全客製茶葉禮盒服務力求完整呈現客戶訴求,注意任何細節,透過整合力產出符合客戶需求又有辨識度的禮盒,同時兼具美感與品質。

  • 十分彈性,整合性與全方位做到量身訂做及打造
  • 增加企業品牌/個人品牌的識別度 
  • 同時整合所有特色,且具代表性元素於禮盒及提袋、DM封面,架構主視覺
  • 能在溝通中進行修正和完善
  • 細節成就品牌,服務創造價值💯

實現您的需求,完整您的想像!

—客製化茶葉禮盒—
客製化創意茶包服務,歡迎洽詢。
Phone:+886-4-2338-0302
Mail:sarah@wu-tsang.com.tw

<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