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無藏茗茶】X【最靡設計】X【伊甸基金會】 公益聯名款-「台灣之最」茶葉茶食禮盒

【無藏茗茶】X【最靡設計】X【伊甸基金會】 公益聯名款-「台灣之最」茶葉茶食禮盒

1-1【無藏茗茶】X【最靡設計】X【伊甸基金會】 公益聯名款-茶葉茶食禮盒
1-1-1 大禮盒
1-1-2 小方盒
1-1-3 提袋
2-1【無藏茗茶】X【最靡設計】X【伊甸基金會】 公益聯名款-茶葉茶食禮盒
2-1-1 小方盒
2-1-2 大禮盒(上掀盒、一体成型、使用環保油墨)
3-1【無藏茗茶】X【最靡設計】X【伊甸基金會】 公益聯名款-茶葉茶食禮盒
3-1-1 阿里山雲海盒-阿里山故事三角茶包
3-1-2 玉山月昇盒-玉山焦糖烏龍茶煎餅
3-1-3 台灣茶園盒-茶葉牛軋糖(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)
4-1 禮盒內容物與小巧思(書卡、泡茶說明、商品底部標籤與貼紙)
5-1 【無藏茗茶】、【無藏生醫】x【伊甸基金會】公益聯名合作

(無藏)致力改變台灣精緻茶產業營銷的方式,用B2B取代閉鎖銷售競爭思維,再用O2O資訊系統提升傳統產業格局,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兩大議題,同時也推動環保包材、與持續降低茶葉營銷碳排路徑,讓茶葉營銷得以接軌ESG發展,開創台灣製茶產業更減碳更永續發展。

(最靡設計)成立於2005年,為客戶提供視覺設計服務,包括企業識別系統規劃、平面設計、包裝設計、商品設計與插畫設計;也協助客戶規劃品牌商品、企業禮品、行銷活動紀念品。

(伊甸基金會)秉持「服務弱勢、見證基督、推動雙福、領人歸主」的理念,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,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,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。從為身障者發聲爭取權利,到進入非營利事業管理模式,進而跨足國際,目前伊甸每年服務超過6萬個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家庭。

三方品牌發揮品牌資源與力量,創造出別具意義與特別的茶葉禮盒。

1-1【無藏茗茶】X【最靡設計】X【伊甸基金會】 公益聯名款-茶葉茶食禮盒

1-1-1 大禮盒

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

中秋節是一個重要的傳統節日,在這個時候,人們通常會贈送月餅和禮品來表達祝福和感情。中秋禮盒是一個很好的選擇,因為它不僅包含一些精心製作的禮品,還可以滿足不同人的口味需求,讓受禮者享受到傳統美味。

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在設計上運用了許多巧思,有阿里山的雲海玉山月昇台灣好茶茶山等等,結合地方特色作為畫面設計的重點元素。希望藉由禮盒來推廣台灣茶產業。禮盒裡有代表二座山的茶葉禮盒,分別是玉山、阿里山,整體風格有別於其他包裝,讓人更加認識台灣的美景與地方特色。

1-1-2 小方盒

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:阿里山綜合茶包(金萱紅茶、金萱綠茶、金萱烏龍、高山烏龍)

阿里山是台灣著名的旅遊景點,以美麗的山川風景和美食而聞名。其中,阿里山的雲海景觀是其獨特的特色之一,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觀賞。

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:「阿里山雲海」小方盒,整體外包裝以藍色為主色調,包裝包含了阿里山的雲海、太陽、山脈等等當作背景。

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:玉山烏龍茶煎餅

玉山在台灣的歷史中具有重要的地位,也是東亞地區的一個著名自然特色,不僅因為它是台灣最高的山峰,也因為原住民文化、地理旅遊和環境保護方面的重要性,也吸引眾多遊客前來。

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:「玉山月昇」小方盒,整體外包裝以橘色為主色調,包裝包含了玉山的、月昇、山脈等等當作背景。

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:茶葉牛軋糖

茶山通常指種植茶葉的主要山區,台灣種植豐富的茶葉種植歷史和一些優質的茶葉品種而聞名。台灣種植了多種茶葉品種,包括烏龍茶、綠茶、紅茶等。多種茶葉品種在不同的地理環境和氣候條件下栽培,表現出各自獨特的風味和特點。

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:「台灣茶茶山」小方盒,整體外包裝以綠色為主色調,包裝包含了台灣茶山的、茶農、茶山等等當作背景。

1-1-3 提袋

從包裝到禮盒的設計,不單單只是運用當地的特色元素,還透過編排讓整體畫面架構更加有意境、多元性,讓人彷彿能一同置身在畫面之中。

2-1【無藏茗茶】X【最靡設計】X【伊甸基金會】 公益聯名款-茶葉茶食禮盒

2-1-1大禮盒

我們禮盒採用上掀盒、一體成型、環保油墨等等,希望藉由禮盒來推廣茶產業。禮盒整體風格有別於傳統的包裝,以平易近人的插畫為呈現,帶給人清新、活潑、的感受。

2-1-2 小方盒

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方盒正面是(最靡設計)的圖案,上面印台灣的特色美景,用簡單的繪圖方式,增加畫面豐富感。

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茶包方型結構設計使用了方便拆封、拿取,即使拆開也能輕鬆恢復原狀的一體成形環保包裝結構,不須膠帶或貼紙就能輕鬆固定,讓使用者輕鬆的取出茶包及收納保存。

3-1【無藏茗茶】X【最靡設計】X【伊甸基金會】 公益聯名款-茶葉茶食禮盒

3-1-1 阿里山雲海盒-阿里山故事三角茶包

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(金萱紅茶、金萱綠茶、金萱烏龍、高山烏龍) (4款隨機出貨) ,以金萱為茶種的阿里山綜合茶包,剛入口中帶有濃郁的果香,最後散發微微的奶香氣,口感不澀,且更為甘甜。

【三角立體茶袋,可完整看見茶球】日本PET透明材質,充氮包装保鮮效果佳,攜帶便利沖泡方便。

三角立體茶袋設計使茶葉可充分舒展滋味更醇厚。

如欲購買請按此阿里山故事三角茶包給你好運滿滿的祝福


3-1-2 玉山月昇盒-玉山焦糖烏龍茶煎餅

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玉山烏龍茶煎餅 ,金萱為茶種的阿里山綜合茶包,嚴選自玉山之極品烏龍茶製成的茶煎餅,原片茶葉碾碎添入餅中,減糖、減麵粉,自然散發烏龍茶香,脆口茶香濃的煎餅,點心時間的最佳良伴。

【嚴選自玉山之極品烏龍茶】 採用整顆茶球切碎並入到餅中,使其茶香更濃 ,口感更佳 ,茶佐以好食,豐富你的味蕾。

【無藏開發配方 · 茶餅不膩口】 滅麵粉配方,淡淡烏龍茶香自然散發。

如欲購買請按此玉山焦糖烏龍茶煎餅給你好運滿滿的祝福


3-1-3 台灣茶園盒-茶葉牛軋糖(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)

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:茶葉牛軋糖 (烏龍茶口味、綠茶口味、紅茶口味),使用日本進口海藻糖、甜度僅砂糖1/3再以天然澳洲海鹽調味使其甜度剛好不膩口,牛軋糖搭配阿里山最具代表的清香烏龍、溫潤奶香的金萱紅茶,以及台灣北埔的蒸菁綠茶口感特殊、香甜清爽。

【過節吃甜甜 · 但也不要太甜的配方】 使用日本進口海藻糖,甜度僅砂糖1/3 ,再以天然澳洲海鹽調味,使其甜度剛好不膩口!

【加入無藏經典茶品的牛軋糖】 無藏經典茶食-茶藥牛軋糖 牛軋糖搭配阿里山最具代表的清香烏龍與溫潤奶香的金萱紅茶 ,口感特殊、香甜湾爽 .完全不膩口喔!

【採用北埔獨特蒸膂綠茶的牛軋糖】特選台灣北埔的蒸菁綠茶,品質與日本抹茶相等,與牛軋糖奶味成分融合的恰到好處~不苦、不澀~有種回甘的茶香!

如欲購買請按此茶葉牛軋糖(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)給你好運滿滿的祝福


4-1禮盒內容物與小巧思(書卡、泡茶說明、商品標籤與貼紙)

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 外盒的視覺意象「繽紛」的設計風格,搭配藍、橘、綠、以及台灣知名的風景,迷人的景色彩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在視覺上提高了注目性,使【中秋聯名公益茶葉茶食禮盒】整體看起來繽紛且豐富。

禮盒內容物(書卡)

阿里山9款茶詳盡介紹與清新插畫,我們從中挑出4種暢銷茶款隨機出貨

禮盒內容物(泡茶說明)

我們把DM中的沖泡建議視覺圖印在禮盒的裡面,方便消費者觀看

禮盒內(方盒商品標籤與貼紙)

從禮盒的側邊、底部、後方都有商品的詳細資訊以及(無藏、最靡)官網的詳細資訊

如欲購買請按此【無藏茗茶】X【最靡設計】X【伊甸基金會】 公益聯名款-「台灣之最」茶葉茶食禮盒給你好運滿滿的祝福

5-1【無藏茗茶】x【伊甸基金會】公益聯名合作

【無藏x伊甸】提供弱勢兒童感謝小卡,感謝共同扶助弱勢兒童,每售出一盒【無藏】將提撥5%金額,作為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經費。

伊甸基金會成立邁向40年,以「服務弱勢、見證基督、推動雙福、領人歸主」為服務宗旨。有鑑於台灣身心障礙人口已超過百萬人,且有七成以上是後天因素所造成,伊甸將繼續為弱勢族群爭取權益,並倡導更合理的社會福利政策與爭取社會福利預算,推動全人關懷,讓福音與福利得以實踐。

伊甸秉持「服務弱勢、見證基督、推動雙福、領人歸主」的理念,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,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,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。

針對兒童、身心障礙者、老人等不同服務對象,提供直接與專業的社會服務,從成年身心障礙者職訓、就業輔導、心靈重建開始,進而延伸至發展遲緩兒的早期療育服務,以及高齡老人居家照顧。

如欲購買 請按此【無藏茗茶x伊甸基金會】中秋公益款茶葉禮盒 (選購專區) 給你好運滿滿的祝福


每個細節都是必要的開始,【無藏】整合性客製化茶葉禮盒服務,成就您的無限想像

🎉如您有客製化茶葉禮盒的需求,【無藏】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務:

  • 初階客製(選定您要的茶品後,外罐、外盒進行【客製化貼標】):除了原本產品的價格外,不限訂購數量,另加【840元】客製化貼標服務費用即可喔。 👉初階客製化服務連結請按此
  • 進階客製/全客製 (依照您的預算、需求,我們會配合手邊的設計版型、刀模、通路型式,竭誠為您提供預算內的優質服務喔!)👉全客製化服務連結請按
  • 十分彈性,整合性與全方位做到量身訂做及打造
  • 增加企業品牌/個人品牌的識別度 
  • 同時整合所有特色,且具代表性元素於禮盒及提袋、DM封面,架構主視覺
  • 能在溝通中進行修正和完善
  • 細節成就品牌,服務創造價值💯

實現你的需求,完整你的想像!

客製化茶葉禮品服務,歡迎洽詢。
Phone:+886-4-2338-0302
Mail:sarah@wu-tsang.com.tw

<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