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無藏】傳遞真摯心意的賀禮:四喜祝福賀禮—綜合四入小茶禮

客製化祝褔禮盒 金榜題名 平安順利 金玉滿堂 福祿壽喜 四季進財 百年好合 只走花路 出入平安 大展鴻圖 福客盈門 祝福禮盒 客製化茶葉禮盒 交車禮 入厝禮 新婚禮物 畢業禮物 謝師禮盒 送長輩茶葉禮盒 開店賀禮 開幕賀禮

送禮文化可源起於古代戰爭進貢、神靈祭祀,以最有價值的物品展現誠意。演變至今,現代對於送禮的需求,乘載送禮者的各種情感,例如關懷、祝福、紀念……等等。

而飲茶風氣歷經各朝代文化的琢磨,開始受到中國古代士人的追捧,茶文化便開始形成,飲茶之風隨之興盛,延續至今,是華人最具代表性的首推文化;再結合送禮需求,讓【充滿祝福意味的—茶葉禮盒】成為舉足輕重的角色。

現在送禮已經成為了一種社交習慣和文化傳統,了解送禮的適宜性和用意,在對的時間送對的禮,不只增進人之間的情誼感,也是一種尊重和關懷。

現代人對於送禮的需求,包含送禮的時間送給誰、夠特別、是否有創意,要具備新穎吸睛

無藏推出了符合以上別出新意的【四喜祝福賀禮】綜合四入小茶禮之系列禮盒:

  • 有基本必備的【百年好合】新婚禮
  • 【大展鴻圖】升官禮
  • 【福祿壽喜】長輩祝壽禮
  • 人見人愛的【四季進財】【金玉滿堂】【平安順利】帶財萬用禮
  • 和現代新穎的網路流行【只走花路】鼓勵加油用語。

【無藏】「四喜祝福賀禮」綜合小茶禮系列

無藏【四喜祝福賀禮】綜合四入小茶禮,是一份在特別時間點、特別為你挑選、帶有貼心祝福價值的禮品,有四字專屬意義的好字文字,不只能提升記憶點,增加好感度,收禮者也能感受到自己備受尊敬和重視。

◼︎ 【百年好合】結婚賀禮 婚禮小物 祝福賀禮

包裝特色:
以「祝賀他人結婚幸福」為主題,【百年好合】四字成語為祝福賀詞,不僅是為了祝賀,也是充滿心意的方式來給予新人們祝福。

【百年好合】:指祝福夫妻感情長久不變的用語。通常作為新婚的賀詞。結婚賀禮 婚禮小物 祝福賀禮。

【百年好合】結婚賀禮 婚禮小物 祝福賀禮 立即購買 shop now

◼︎ 【大展鴻圖】升官禮 事業賀禮 開幕禮 祝福禮

包裝特色:
以「祝賀事業發展更上一層樓」為主題,【大展鴻圖】四字成語為祝福賀詞,不僅是為了祝賀,也是充滿心意的方式來給予他人工作事業吉祥話祝福。

【大展鴻圖】:指充分發展宏大的計畫或事業。可用於祝賀商店開業、事業升官的賀辭。升官禮 事業賀禮 開幕禮 祝福賀禮。

【大展鴻圖】升官禮 事業賀禮 開幕禮 祝福禮 立即購買 shop now

◼︎ 【平安順利】交車禮 入厝禮 開幕禮 祝福賀禮

包裝特色:
以「祝福他人事事順利、凡事平安順遂」為主題,【平安順利】四字成語為祝福賀詞,不僅是為了祝賀,也是充滿心意的方式來給予他人順心如意祝福含意。

【平安順利】:謂順其自然;事情合乎人願,進展順利。交車禮 入厝禮 開幕禮 祝福賀禮。

【平安順利】|交車禮 入厝禮 開幕禮 祝福賀禮 立即購買 shop now

◼︎ 【出入平安】交車禮 入厝禮 開幕禮 祝福賀禮

包裝特色:
以「平安就是福」為主題,【出入平安】四字成語為祝福賀詞,充滿心意的方式來給予他人在外出、回家都能平平安安。

【出入平安】:出門、回家都平平安安。交車禮 入厝禮 開幕禮 祝福賀禮。

【出入平安】|交車禮 入厝禮 開幕禮 祝福賀禮 立即購買 shop now

◼︎ 【福客盈門】開幕禮 喬遷禮 祝福賀禮

包裝特色:
以「祝福生意興隆」為主題,【福客盈門】四字成語為賀詞,充滿心意的方式來祝福店家生意客人絡繹不絕、川流不息的吉祥話語。

【福客盈門】:用於祝賀人旅館或飯店開業的賀辭。開幕禮 喬遷禮 祝福賀禮。

【福客盈門】| 開幕禮 喬遷禮 祝福賀禮 立即購買 shop now

◼︎ 【金玉滿堂】喬遷禮 入厝禮 開幕禮 祝福賀禮

包裝特色:
以「財富極多或學識豐富」為主題,【金玉滿堂】四字成語為祝福賀詞,不僅是為了祝賀,充滿心意的方式來傳遞金玉珍寶滿廳堂,榮華富貴的吉祥祝福。

【金玉滿堂】:用來祝賀別人榮華富貴。喬遷禮 入厝禮 入宅禮 開幕禮 祝福賀禮。

【金玉滿堂】|喬遷禮 入厝禮 開幕禮 祝福賀禮 立即購買 shop now

◼︎ 【四季進財】喬遷禮 入厝禮 開幕禮 祝福賀禮

包裝特色:
以「財富滿滿」為主題,【四季進財】四字成語為祝福賀詞,不僅是為了祝賀,充滿心意的方式來傳遞招財納福,榮華富貴的吉祥祝福。

【四季進財】:指財運亨通,一路發財。喬遷禮 入厝禮 入宅禮 開幕禮 祝福賀禮。

【四季進財】|喬遷禮 入厝禮 開幕禮 祝福賀禮 立即購買 shop now

◼︎ 【金榜題名】畢業禮物 祝福賀禮 考試順利

包裝特色:
以「考試順利」為主題,【金榜題名】四字成語為祝福賀詞,不僅是為了祝賀,充滿心意的方式來傳遞祈福大小考試都能順利,榮獲高分的吉祥祝福。

【金榜題名】:指考試被錄取,名登金榜之上。考試順利 畢業禮盒 祝福賀禮。

【金榜題名】|考試順利 畢業禮物 祝福賀禮 立即購買 shop now

◼︎ 【只走花路】畢業禮物 祝福賀禮 考試順利

包裝特色:
以「網路流行用語」為主題,【只走花路】四字為祝福賀詞,只走花路一詞完整說法是「一起走花路吧(Hope you everything goes well. Deo gratias)」希望順順利利,一直有好事發生。

【只走花路】:指祝福對方「以後都很順利、只發生好的事」!考試順利 畢業禮盒 祝福賀禮。

【只走花路】|考試順利 畢業禮物 祝福賀禮 立即購買 shop now

◼︎ 【福祿壽喜】生日禮物 祝壽賀禮 長輩禮物

包裝特色:
以「長輩祝壽」為主題,長輩生辰需要一份帶有祝壽字意的禮品,【福祿壽喜】四字為祝福賀詞,充滿心意的方式來祈福敬愛的長輩、師長壽辰福貴雙全 、健康長壽、歲歲平安之吉祥祝福。

【福祿壽喜】:指祈求增歲添福、健康長壽、長命富貴。生日禮物 祝福賀禮 長輩禮物。

【福祿壽喜】|生日禮物 祝壽賀禮 長輩禮物 立即購買 shop now

無藏【四喜祝福賀禮】綜合四入小茶禮,解決了各式各樣情境下的送禮需求!【無藏茗茶】因時制宜、因地制宜,發展文化特色之虞,也融入美學與設計的生活品味,讓我們透過品茶、送禮、人與茶的對話,結合歷史文化於現代存在的珍貴性。

【無藏送禮哲學】:送到心坎裡的升官禮開幕禮祝賀禮


✨滿足您想客製屬於自己祝福的好字禮盒✨

無藏【四喜祝福賀禮】10款文字吉祥話系列,也歡迎大家來【客製專屬4個好字】禮盒!把想說的4字話語轉成客製專屬祝福文字禮盒,傳達獨一無二滿滿的真心誠意。只需提供【4字內容】立即享有一整套專屬服務,一次套用文字祝福視覺,讓您的禮盒更具獨特性與紀念性!讓您送禮暖心有面子。

專屬4個好字禮品客製服務,「沒有最低起訂量」喔~~【1盒】就可以自由客製專屬自己的四喜祝福文字茶葉禮盒囉!(是不是很心動呢)👍

  • 1盒就能客製化
  • 4個文字就能客製化
  • 7天就能收到客製化產品
  • 1鍵按鈕訂購就能擁有全套客製服務:同款禮盒+同款提袋

【客製化貼標】無藏 客製化【四喜祝福禮盒】專屬貼標 立即製作 shop now

每個細節都是必要的開始,【無藏】整合性客製化茶葉禮盒服務,成就您的無限想像

🎉選擇全客製化禮盒的優勢:

無藏的全客製茶葉禮盒服務力求完整呈現客戶訴求,注意任何細節,透過整合力產出符合客戶需求又有辨識度的禮盒,同時兼具美感與品質。

  • 十分彈性,整合性與全方位做到量身訂做及打造
  • 增加企業品牌/個人品牌的識別度 
  • 同時整合所有特色,且具代表性元素於禮盒及提袋、DM封面,架構主視覺
  • 能在溝通中進行修正和完善
  • 細節成就品牌,服務創造價值💯

實現您的需求,完整您的想像!

你的禮盒,你的心意

無藏【四喜祝福賀禮】綜合四入小茶禮,最直接的祝福,是一份在特別時間點、特別為你挑選、帶有貼心祝福價值的禮品,輕巧小禮卻大大地隱含個人專屬心意!

無藏【四喜祝福賀禮】文字吉祥話系列_ 立即購買 shop now

<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