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G茶業永續營銷|【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】|氣候變遷宣言

茶ESG 茶永續 茶SDGs 茶社會責任 茶葉ESG 茶業ESG 茶業SDGs 茶葉SDGs 茶SDGs 茶葉永續 茶業永續 茶葉減碳 茶營銷淨零炭排 茶氣候變遷宣言 永續宣言 茶業永續營銷 ESG投資在茶業的應用 茶葉供應鏈的社會責任 茶葉產業的綠色創新 茶葉品牌的社會企業倡議 茶葉消費者對可持續性的關注 ESG評估在茶葉生產中的挑戰與機遇

【台灣品牌。品牌茶葉。茶業O2O永續】

無藏致力改變台灣精製茶產業營銷的方式,用B2B跨界跨域合作取代閉鎖銷售競爭思維;用O2O資訊系統平台提升傳統產業格局!除了解決「SDGs8促進產業包容性、推動創新;SDGs12促進綠色經濟、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」兩大議題外,同時也推動環保包材、與持續降低茶葉營銷碳排路徑,讓茶業營銷方式得以接軌ESG發展,開創台灣精製茶產業更減碳更永續發展。

氣候變遷減緩策略

無藏公司藉由(1)全茶品、全產品完整的系統化資訊以及(2)全通路O2O營銷策略通路,來減少茶葉營銷過程中,消費者對於茶葉認知及資訊不足,所需增加的試茶碳排、找尋茶葉供應商的碳排、以及傳統電話行銷所衍生的各項碳排放。無藏團隊積極訂定系統化資訊標準作業流程,力求完整呈現茶品資訊傳遞以及消費者需求認知,能讓茶業營銷過程大幅度減碳,並以零碳排為最終目標。

與供應商緊密合作

無藏公司與供應商所有往來遵循最高誠信標準,並藉由評鑑、標準化要求、不斷培訓,要求供應商都須有標準化一致的產品規格供應,降低生產流程、工作流程、品檢流程的碳排。

此外,包材選用以可回收、環保材質為主為優;印刷以環保油墨為主為優,面對氣候變遷的挑戰,是我們責無旁貸的義務。

傳統加上創新,創造經濟永續

我們尊重,並以我們的茶葉傳統為傲;同時也非常興奮而期待能展望更光明的茶業未來;無藏秉持社會企業責任精神,透過創新的、正向的和積極而熱情的各種跨界跨域合作推動,促進產業包容性及永續的經濟成長。

致力於公司治理與體制內創業

無藏與各方利害關係人有良好互動。要求所有同仁身體力行環保減碳、具體實踐社會參與,落實公司核心價值—無藏是不藏私,資源共享的意思;培養夥伴人才發展體制內創業,遵循並支持聯合國《世界人權宣言》,追求永續未來。

<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