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無藏】全客製化茶葉禮盒: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

無藏全客製化茶葉禮盒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

嘉義縣為農業大城之一,縣府近年來積極推動轉型,顛覆傳統農業的形象,行銷品牌化農產品,推動特色農業特產品及伴手禮品牌「​嘉義優鮮」(邀來聶永真操刀「嘉義優鮮」品牌視覺識別),翻轉農業商品現代化。【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】便是嘉義縣政府推動的品牌—【嘉義優鮮】的農特產品之一。為了推動當地的茶產業之振興,而規劃了一系列【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】的開發設計及影音宣傳行銷企劃。

嘉義縣為台灣著名高山茶產區,其主要分布在梅山、竹崎、番路和阿里山鄉,又以阿里山的茶產業為主,阿里山茶名列台灣十大茶品之一,阿里山高山茶區終年雲霧繚繞、日照充足,日夜溫差大,茶葉飽滿豐厚,茶湯甘醇溫潤。高山茶產區占地於全國最廣,為密切鏈結「在地化」。在每年秋季時皆會舉辦享譽全縣的茶文化盛事【嘉義博茶會】,透過茶、文化與創意集結,融合當地的特色茶款阿里山紅茶、阿里山烏龍茶、阿里山金萱茶進行推廣及行銷。

✨【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】茶包規格:

【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】小茶盒的視覺意象為「活潑」「年輕化」以及「新鮮感」的設計風格,每個【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】小茶盒內,共有三款極具代表性的特色茶品,分別為阿里山紅茶阿里山烏龍茶阿里山金萱茶,並且以獨立包裝的形式作呈現,具有方便攜帶,十分輕巧、便利性等優點。

視覺意象設計為一系列的阿里山特色元素加以呈現,如搭上【阿里山小火車】沿途自然美景映入眼簾,一路車窗外壯觀的【阿里山神木】矗立在森林裡,傍晚時分或是凌晨破曉,阿里山的【雲海】變化更讚嘆自然的美妙,在被雲霧環繞、參天神木擁抱,終日享受日夜溫差的溫暖洗禮,茶葉是大自然得天獨厚的風味,上天最美好的餽贈。

📌(1).【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】阿里山紅茶

阿里山紅茶帶有濃郁的果香,泡出來的茶呈蜜棗色,口感不澀,且更為甘甜。整體外包裝以暖色調的粉色為主,以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小火車與櫻花為元素,呈現出阿里山特有的視覺意象。

📌(2).【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】阿里山烏龍茶

阿里山烏龍茶茶香很持久,入口甘甜,泡久了也不會苦澀,茶湯金黃透明。整體外包裝以大地色系的綠色為主,提起阿里山讓人聯想到壯碩的神木群,更是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代表性的元素之一,以大自然的巨人神木為設計,呈現出阿里山特有的視覺意象。

📌(3).【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】阿里山金萱茶

阿里山金萱茶滋味甘醇,泡久了也不苦澀,且具有淡淡的溫潤香味。整體外包裝以天空色系的藍色為主,阿里山自然美景更不能錯過雲海的千變萬化,也是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代表性的元素,以日出、雲霧及雲海為設計,呈現出阿里山特有的視覺意象。

【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】小茶盒的前方以「鏤空設計」,可以一眼看到三款不同的【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】的完整代表性特色意象,小茶盒側面以矗立在高山上的神木圖像,以及千變萬化的壯麗雲海為視覺呈現。

創意茶包內容與小巧思】

【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】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以插畫的視覺風格,將阿里山代表性圖案【紅色小火車】視覺,運用在茶標(耳掛片方式)設計,產生具有互動和趣味性的【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】。

為了使商品更完整,【阿里山小火車造型創意茶包】其盒子底部,皆有黏貼完整產品規格標示(產區、日期等….),讓使用者在品飲時更加了解茶品的來源與食安的放心。👍

每個細節都是必要的開始,【無藏】整合性客製化茶葉禮盒服務,成就您的無限想像

🎉選擇全客製化禮盒的優勢:

無藏的全客製茶葉禮盒服務力求完整呈現客戶訴求,注意任何細節,透過整合力產出符合客戶需求又有辨識度的禮盒,同時兼具美感與品質。

  • 十分彈性,整合性與全方位做到量身訂做及打造
  • 增加企業品牌/個人品牌的識別度 
  • 同時整合所有特色,且具代表性元素於禮盒及提袋、DM封面,架構主視覺
  • 能在溝通中進行修正和完善
  • 細節成就品牌,服務創造價值💯

實現您的需求,完整您的想像!

—客製化茶葉禮盒—
客製化創意茶包服務,歡迎洽詢。
Phone:+886-4-2338-0302
Mail:sarah@wu-tsang.com.tw

<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