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龍傳|【茶食光光】減糖茶點—炭焙烏龍茶起酥餅Oolong Tea Cookie

茶點

使用天然棕櫚油減糖配方,清爽無負擔。
再以天然澳洲海鹽調味,使其甜度剛好不膩口!
採用【無藏】原片研磨炭焙烏龍茶,充滿濃濃茶香。

臺灣民間傳說故事系列—黑龍傳—烏龍茶傳說 Oolong Legend

傳說中,某天一位茶農去茶園裡看快曬好的茶葉,赫然發現有一條黑色的龍盤踞在上,他嚇壞了,拼了命拔腿就跑。

一連過了幾天才敢到茶園察看,而茶葉因這幾天受到太陽氧化,將其製作成茶後,氣味變的香郁濃厚、甘醇甜美,有別於昔日的茶;而茶農也感念香氣韻味可能來自神祕的黑龍,因此從此稱它作「烏龍茶」。

但其實烏龍茶名字是來源於茶葉的型態,茶葉在曬、炒、焙加工之後,色澤烏黑,條索似魚(比做龍)。在水中泡開,葉片似捲似曲,色澤烏青,有如烏龍入水,故而得名。

.茶文化淵遠流長,我們期許增加茶葉豐富生活應用,茶就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。
.茶葉味屬溫和,佐茶點心不宜甜膩,互相對等搭配才能顯現茶的韻味。
.原片茶葉研磨,新鮮的臺灣阿里山烏龍茶就在這裡!
.現代人對健康飲食趨勢需求大增,喝茶的好處很多,天天喝茶對於身體大有助益。

因此【無藏】研發減糖茶食,與食品界攜手開發【茶食光光】一系列特製茶點,以【無藏】嚴選—炭焙烏龍茶作基底,打造美味佐茶點心;這是茶與新世代的結合—有口感的台灣茶食。

吃甜甜但也不要太甜的配方

【茶食光光】減糖茶點—炭焙烏龍茶起酥餅,清爽減糖搭配,使用天然棕櫚油、澳洲海鹽調味,甜度適當不膩口。

採用【無藏】原片炭焙烏龍茶葉為一大特點,精心研磨調製而成,讓你每口充滿濃濃茶香;添加β-胡蘿蔔素、天然維他命E,補充身體基本營養。

無藏故事茶|阿里山原味茶—炭焙烏龍 立即購買 shop now

獨立包裝,保存好安心

使用純鋁箔包裝,鋁箔材質可阻隔空氣、水份,且擁有良好的遮光性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;保持茶點最佳風味,讓保鮮效果更加倍!吃多少開多少,不需擔心餅乾走味變質。

一筆手繪傳奇故事,親切的意境感

以烏龍茶的茶葉外觀來發展描繪—色澤烏黑、條索狀像龍;因此將有趣的傳奇色彩帶入餅乾禮盒的視覺包裝。

主視覺色彩用黑色打底,強調【黑龍傳】最直接的故事原由;手繪的自然暈染,視覺線條輪廓有著真實的手法,很平常卻是溫暖的感觸。

內附小巧收藏書卡,正面是手繪傳奇故事,背面清楚標示產品成分與來源,送禮送得開心也能吃得放心。

禮盒包裝以一體成型的上掀盒設計,取用時相當方便且簡單,送禮親切顯大方;除了禮盒裝,也有質感牛皮袋的輕便裸包裝喔!享受美味的同時也兼具環保。

炭焙烏龍茶起酥餅—15支盒裝

立即購買 shop now

炭焙烏龍茶起酥餅—15支袋裝

立即購買 shop now

炭焙烏龍茶起酥餅—30支袋裝

立即購買 shop now

要送什麼禮盒好呢?

下午茶的小確幸

無藏茗茶|茶食光光|阿里山炭焙烏龍茶起酥餅,是茶食茶點首選,下午時刻來一杯金萱紅茶、吃一口炭焙烏龍茶起酥餅,幸福滿滿♥♥♥!

喝茶可隨著個人喜好、環境時間、沖泡方式、茶葉特性,隨時調整。

要送什麼禮盒好呢?

每當節慶日,就要苦惱送禮,過年、中秋、端午、聖誕,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盒?

制式禮盒內的陳列物品也不全然合自己心意、合別人口味;這時就是展現品味跟形象的時機了。

無藏茗茶|茶食光光|減糖系列茶點,是客製化禮盒的熱銷品項,可以和茶葉配成最舒適的禮盒,想送什麼你自己選。

節日慶團圓,分享好茶點

長春鳥(白頭翁)如意長壽;
幸福蝴蝶(迎春納福);
翡翠金魚(金玉滿堂)美好富裕;
牡丹吉祥富貴,

喜慶大禮盒L-精美綜合澎湃茶食禮

喜慶禮盒K—經典綜合茶食禮

喜慶禮盒J—精緻綜合茶食禮

每個細節都是必要的開始,【無藏】整合性客製化茶葉禮盒服務,成就您的無限想像

🎉選擇全客製化禮盒的優勢:

無藏的全客製茶葉禮盒服務力求完整呈現客戶訴求,注意任何細節,透過整合力產出符合客戶需求又有辨識度的禮盒,同時兼具美感與品質。

  • 十分彈性,整合性與全方位做到量身訂做及打造
  • 增加企業品牌/個人品牌的識別度 
  • 同時整合所有特色,且具代表性元素於禮盒及提袋、DM封面,架構主視覺
  • 能在溝通中進行修正和完善
  • 細節成就品牌,服務創造價值💯

實現您的需求,完整您的想像!

你的禮盒,你的心意

茶食光光|系列茶點 馬上選 shop now

<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