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無藏】客製化茶葉禮盒: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茶葉禮盒

無藏茗茶全客製化茶葉禮盒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OBM茶葉禮盒ODM開花茶茶葉禮盒

無藏提供的「客製化茶葉禮盒」服務,無論在個人化設計、公司企業;既可以展現送禮的心意,增加企業品牌/個人品牌100%識別度,能見度高,達到宣傳與推廣的效益。由澳洲深根在地的出版社品牌-Tai,以禮品從心(新)出發為構想,延伸創立【GiftTai】生活品牌,為了加深連結性與品牌精神,運用出版品代表性小物「穿繩書籤」為媒介,傳遞Tai企業的想法與初衷,讓平淡無奇的小書籤,轉變成一體兩用的溝通橋樑。期盼藉由簡約風格系列的外包裝禮品,以及獨具澳洲城市意象的禮品設計,傳達在地文化與品牌特色之宣傳行銷。

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茶葉禮盒客製化禮品,分別有四款規格: (一)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品單入小罐裝、 (二)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3入精緻盒裝、 (三)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6入精緻盒裝、 (四)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食禮盒組,是結合無藏減糖茶點-「阿里山炭焙烏龍茶起酥餅」,搭配出更多元化的客製化茶葉禮盒之運用。

✨(一)【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品】單入小罐裝:

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中,為「活潑」「年輕化」以及「新鮮感」的設計風格,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茶葉禮品其單入小罐裝,包裝貼紙的視覺靈感來自最具有澳洲代表性城市為主題,分別是:雪梨墨爾本黃金海岸。以大自然的花草紋路為點綴,襯托出城市意象圖案,運用每一座城市當地的元素,繞著罐身表現出連續感,三款城市意象各延伸兩種搭配鐵罐色系,組合搭配呈現出既鮮艷又豐富的六款色彩!繽紛的茶罐視覺風格,讓人直接聯想到地方多元文化特色,兼具美觀與茶葉保存的實用性。

📌(1).【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品】單入小罐裝雪梨

Sydney 雪梨(海港城市),鐵罐搭配顏色( 純白、淺綠 )

雪梨的茶罐顏色搭配分別是白色和綠色,貼紙視覺色以清新自然的綠色系為主色調,採用簡單的線條,勾勒出許多雪梨代表性知名景點,例如位於右下角的雪梨歌劇院、左下角攀登大橋,周圍佈滿著葉子與花朵素材點綴,以綠色系的背景塑造出雪梨城市的清新舒爽、愉快的氛圍。

📌(2).【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品】單入小罐裝墨爾本

Melbourne 墨爾本( 文化城市 ), 鐵罐搭配顏色( 水藍、淡粉 )

墨爾本的茶罐顏色搭配分別是粉色和藍色,貼紙視覺色以中性的藍色系為主色調,墨爾本又稱作澳洲的文藝之都,是多元民族的聚集之地,貼紙視覺元素表現上,運用彩虹小屋(是墨爾本郊區熱門景點Bathing Boxes)、維多利亞式建築,以及右下角的藝術塗鴉、人文氣息是墨爾本的是城市街頭特色之一,以藍色系的背景襯托出屬於墨爾本獨特的文化風情,能感受到自由與寬廣的心情。

📌(3).【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品】單入小罐裝黃金海岸

Gold Coast 黃金海岸( 陽光城市 ),鐵罐搭配顏色( 金黃、火紅 )

黃金海岸的茶罐顏色搭配分別是紅色和黃色,貼紙視覺色以陽光的暖色系黃色為主色調,直觀的表現出黃金海岸的氛圍,陽光、海灘、海上還有在乘風破浪的帥氣衝浪客,名副其實的衝浪勝地,右下角是黃金海岸最高的地標建築Q1天頂瞭望台。以暖色系呈現出屬於黃金海岸的人文熱情。

✨(二)【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】3入精緻盒裝

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3入精緻盒裝外盒設計採用「抽屜盒型」,環保牛皮材質,簡約質感呈現,精簡的組裝利於取出商品及保存,置入3款各別具有代表性的澳洲城市意象小罐裝,每罐內含茶葉沖泡說明小書籤。

✨(三)【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】6入精緻盒裝

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6入精緻盒裝外盒設計採用「上下蓋天地盒型」,環保牛皮材質,簡約質感呈現,精簡的組裝利於取出商品及保存,置入3座具有代表性的澳洲城市意象,並且每座城市各2種茶罐顏色作搭配,每罐內含茶葉沖泡說明小書籤、附上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商品中英文介紹DM。

✨(四)【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食禮盒組】3入罐裝+烏龍茶起酥餅茶食

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食禮盒組外盒設計採用「上下蓋天地盒型」,環保牛皮材質,簡約質感呈現,精簡的組裝利於取出商品及保存,置入3款各別具有代表性的澳洲城市意象小罐裝,每罐內含茶葉沖泡說明小書籤、附上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商品中英文介紹DM,搭配無藏減糖茶點-「阿里山炭焙烏龍茶起酥餅」,增添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茶葉禮盒的多元性與豐富度,喝茶配茶餅恰如其分的組合。

✨(五)【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食禮盒組】隨手分享小贈禮

📌(1).【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品】開花茶單入裸包裝

📌(2).【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品】阿里山炭焙烏龍茶起酥餅二入裸包裝

簡易的隨手分享包,每袋裸包裝均會附上有緞帶的小書籤泡茶說明卡、小書籤茶食說明卡,繽紛顏色的鋁箔袋讓小贈禮質感又精緻。

我們以尊貴的心對待每一份禮品,傳達我們的用心和十足的誠意!

禮盒內容與小巧思

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,在每罐茶罐裡均會附上有商品的小書籤泡茶說明卡。烏龍茶起酥餅商品也附專屬商品介紹小書籤,有不同於一般的使用說明卡、商品介紹卡,GiftTai品牌的母公司為澳洲深根在地的印刷品牌-Tai,期盼能透過小書籤的方式運用在說明介紹中,傳遞與使用者溝通的橋樑。👍

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內貼心附有中英兩種說明DM,不論是中西方語系國家的使用者都能一目了然知道: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系列商品的完整介紹與特色。DM上還有茶葉的沖泡說明,讓人能夠簡單且輕易沖泡出好茶的韻味,並且有GiftTai的相關資訊與聯繫方式。👍

為了使商品更完整,分別在茶罐底部、炭焙烏龍起酥餅包裝後方、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底部,黏貼完整產品規格底標(產區、日期等…),讓使用者在品飲、食用時更加了解產品的來源與食安的放心。👍

送禮除了能帶給收禮者一份感動,也能讓GiftTai 澳洲城市意象客製化茶葉禮盒特色,更加醒目。用心規劃每一處細節,重視與在意送禮者與收禮者的心意。

每個細節都是必要的開始,【無藏】整合性客製化茶葉禮盒服務,成就您的無限想像

🎉選擇全客製化禮盒的優勢:

無藏的全客製茶葉禮盒服務力求完整呈現客戶訴求,注意任何細節,透過整合力產出符合客戶需求又有辨識度的禮盒,同時兼具美感與品質。

  • 十分彈性,整合性與全方位做到量身訂做及打造
  • 增加企業品牌/個人品牌的識別度 
  • 同時整合所有特色,且具代表性元素於禮盒及提袋、DM封面,架構主視覺
  • 能在溝通中進行修正和完善
  • 細節成就品牌,服務創造價值💯

實現您的需求,完整您的想像!

—客製化茶葉禮盒—
客製化創意茶包服務,歡迎洽詢。
Phone:+886-4-2338-0302
Mail:sarah@wu-tsang.com.tw

<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