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名糖|【茶食光光】減糖茶點—阿里山金萱紅茶牛軋糖 Jin-Xuan Black Tea Nougat

使用全海藻糖,不加砂糖,甜度僅砂糖的1/3。
杏仁果增量50%。
天然澳洲海鹽調味。
添加【無藏】原片阿里山金萱紅茶。
口感特殊、香甜清爽,甜度剛好不膩口!

臺灣民間傳說故事系列—功名糖—牛軋糖典故Nougat Legend

據說明代文人商輅,屢屢考不上狀元,就在某日夜裡商輅夢見自己身處文昌殿前,供桌上頭擺著一盤花生和一些糖,只見文昌帝君伸手朝供桌一揮,花生飛入糖盤中,又化成數頭牛朝他奔了過來

夢醒之後,商輅就將糖及花生熬成硬糖,最後放入牛形模具,把糖「軋」成牛形狀的花生糖來祭拜文昌帝君。

就在同年間商輅也一舉成了狀元,自此,牛軋糖也成了求取功名的吉祥食物,也被稱做「功名糖」。

因此祭拜「文昌帝君」的祭品多帶有象徵性,例如要「功成名就」可以準備「功名糖(牛軋糖)」。

.茶文化淵遠流長,我們期許增加茶葉豐富生活應用,茶就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。
.茶葉味屬溫和,佐茶點心不宜甜膩,互相對等搭配才能顯現茶的韻味。
.原片茶葉研磨,新鮮的臺灣阿里山烏龍茶就在這裡!
.現代人對健康飲食趨勢需求大增,喝茶的好處很多,天天喝茶對於身體大有助益。

因此【無藏】研發減糖茶食,與食品界攜手開發【茶食光光】一系列特製茶點,以【無藏】嚴選—炭焙烏龍茶作基底,打造美味佐茶點心。

這是茶與新世代的結合—
有口感的台灣茶食。

酌量減糖天然配方,簡單吃甜,減糖茶食。

使用日本進口海藻糖,甜度僅砂糖1/3,再以天然澳洲海鹽調味,使其甜度剛好不膩口。

想吃甜也可以安心吃

嚴選杏仁原顆粒

添加杏仁原顆粒,杏仁經過長時間低溫烘烤與翻攪,香氣十足;杏仁富含抗氧化營養素、豐富鈣質和維他命E,能健康維持身體狀態。

加入無藏經典茶品的牛軋糖

牛軋糖搭配阿里山最具代表的清香烏龍與溫潤奶香的金萱紅茶,口感特殊,香甜清爽!

真實的,原片阿里山金萱紅茶

無藏故事茶|阿里山原味茶—金萱紅茶 立即購買 shop now

【無藏】將神明圖像化,把任何一切關於牛軋糖的傳說,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達出來。維妙維肖的可愛畫風,就像在品嚐牛軋糖的同時,能感受到童心未泯一般甜甜的樂趣!

獨立包裝,乾淨衛更放心

單一包裝,可延長產品保鮮期,也能減少食物長期曝露在空氣中被感染的風險;保持茶點最佳風味,讓保鮮效果更加倍!吃多少開多少,不需擔心變質。

內附小巧收藏書卡,正面是可愛圖畫,背面清楚標示產品成分與來源,送禮送得開心也能吃得放心。

我們有推出禮盒包裝,送禮親切顯大方;除了禮盒裝,也有質感牛皮袋的輕便裸包裝喔!享受美味的同時也兼具環保!

阿里山金萱紅茶牛軋糖-300g盒裝

立即購買 shop now

阿里山金萱紅茶牛軋糖-300g袋裝

立即購買 shop now

【無藏】有3種口味的牛軋糖

阿里山金萱紅茶牛軋糖
阿里山高山烏龍茶牛軋糖
北埔蒸菁綠茶牛軋糖

立即購買 shop now

我要金榜題名!事業蒸蒸日上!全部一次買起來,好運全都過來!快來搶購!

要送什麼禮盒好呢?

每當節慶日,就要苦惱送禮,過年、中秋、端午、聖誕,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盒?

制式禮盒內的陳列物品也不全然合自己心意、合別人口味;這時就是展現品味跟形象的時機了。

無藏茗茶|茶食光光|減糖系列茶點,是客製化禮盒的熱銷品項,可以和茶葉配成最舒適的禮盒,想送什麼你自己選。

節日慶團圓,分享好茶點

長春鳥(白頭翁)如意長壽;
幸福蝴蝶(迎春納福);
翡翠金魚(金玉滿堂)美好富裕;
牡丹吉祥富貴,

喜慶大禮盒L-精美綜合澎湃茶食禮

嚴選新年禮盒I-精美綜合茶食禮

新年喜慶小禮盒H-精緻綜合小茶食禮 

無藏經典客製化 – 三入小茶禮

每個細節都是必要的開始,【無藏】整合性客製化茶葉禮盒服務,成就您的無限想像

🎉選擇全客製化禮盒的優勢:

無藏的全客製茶葉禮盒服務力求完整呈現客戶訴求,注意任何細節,透過整合力產出符合客戶需求又有辨識度的禮盒,同時兼具美感與品質。

  • 十分彈性,整合性與全方位做到量身訂做及打造
  • 增加企業品牌/個人品牌的識別度 
  • 同時整合所有特色,且具代表性元素於禮盒及提袋、DM封面,架構主視覺
  • 能在溝通中進行修正和完善
  • 細節成就品牌,服務創造價值💯

實現您的需求,完整您的想像!

茶食光光|系列茶點 馬上選 shop now

<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