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枚煎餅補天穿|【茶食光光】減糖茶點—玉山焦糖烏龍茶煎餅Yushan Oolong Tea Cookie

採用整顆茶球切碎入餅中,使其茶香更濃,口感更佳。
茶佐以好食,豐富你的味蕾。
【無藏】特別減糖、減麵粉配方,
並且無添加人工香料,淡淡烏龍茶香自然散發。

臺灣民間傳說故事系列—一枚煎餅補天穿—煎餅典故Sky Mending Day

最早記載天穿節是在《拾遺記》:「江東俗稱正月二十日為天穿日,以紅樓系煎餅置屋上,日補天穿。」

傳說水神共工和火神祝融爭鬥而導致天柱斷裂,西北的天空破了大洞,江河全流向東南。洪水及大火也造成百獸群出掠奪,為了平息這些亂象,女媧煉五色石來補天。

後人為了感念女媧,便在「天穿日」時,用煎餅取代五色石放置屋頂上作為象徵,這樣的習俗在上個世紀的台灣民俗仍有流傳。宋代李觀的詩中曾出現「一枚煎餅補天穿」,顯示歷史皆有對女媧補天的感念。

無藏茗茶的使命,如同女媧娘娘和斑斕五色石一般,必有其存在的意義。

是致力在茶業傳統文化產業中,努力建立傳統結合創新的茶業態度!

在新舊時代的交替潮流中創造茶業環境價值!

.茶文化淵遠流長,我們期許增加茶葉豐富生活應用,茶就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。
.茶葉味屬溫和,佐茶點心不宜甜膩,互相對等搭配才能顯現茶的韻味。
.原片茶葉研磨,新鮮的臺灣阿里山烏龍茶就在這裡!
.現代人對健康飲食趨勢需求大增,喝茶的好處很多,天天喝茶對於身體大有助益。

我們感念這種種特殊含意,將此態度融合在茶食裡;採用玉山極品烏龍茶,打造

有茶葉香氣的餅乾

因此【無藏】研發減糖茶食,與食品界攜手開發【茶食光光】一系列特製茶點,嚴選烏龍茶作基底,打造美味佐茶點心。

這是茶與新世代的口感結合—有口感的台灣茶食

茶葉可以吃嗎?

嚴選自玉山之極品烏龍茶

茶香更濃,口感極佳,因為【無藏】毫不手軟用整顆茶球切碎添入餅中,真實的用料,滿滿的誠意。

茶佐以好食,讓茶葉豐富你的味蕾。

【無藏】開發配方,茶餅不膩口

現代人飲食講究低糖、低配方,想健康吃也想美味地品嚐;【玉山焦糖烏龍茶煎餅】健康取向採用減糖、減麵粉配方,無添加人工香料,淡淡烏龍茶香自然散發。

獨立包裝,乾淨衛更放心

單一包裝,可延長產品保鮮期,也能減少食物長期曝露在空氣中被感染的風險;保持茶點最佳風味,讓保鮮效果更加倍!吃多少開多少,不需擔心餅乾走味變質。

水火衝擊、五色石同鑽石般閃耀

【無藏】將女媧補天感動天地的行為化作最直接的畫面—水火顏色的衝擊、五色石同鑽石般閃耀,比擬補天的關鍵是如此珍貴。

種種火焰閃亮的奪目畫面,以沉穩的橄欖綠色襯底,絕對的底色當結尾,完美收斂。如同女媧娘娘在天地崩塌之時,攬下拯救大地之重責,穩住了眾蒼生。

內附小巧收藏書卡,正面是手繪傳奇故事,背面清楚標示產品成分與來源,送禮送得開心也能吃得放心。

禮盒包裝以一體成型的上掀盒設計,取用時相當方便且簡單,還有精緻鐵罐裝,送禮親切顯大方;也有質感牛皮袋的輕便裸包裝喔!享受美味的同時也兼具環保!

玉山焦糖烏龍茶煎餅—12入盒裝

立即購買 shop now

玉山焦糖烏龍茶煎餅—5入罐裝

立即購買 shop now

玉山焦糖烏龍茶煎餅—12入袋裝

立即購買 shop now

玉山焦糖烏龍茶煎餅—24入袋裝

立即購買 shop now

要送什麼禮盒好呢?

每當節慶日,就要苦惱送禮,過年、中秋、端午、聖誕,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盒?

制式禮盒內的陳列物品也不全然合自己心意、合別人口味;這時就是展現品味跟形象的時機了。

無藏茗茶|茶食光光|減糖系列茶點,是客製化禮盒的熱銷品項,可以和茶葉配成最舒適的禮盒,想送什麼你自己選。

節日慶團圓,分享好茶點

長春鳥(白頭翁)如意長壽;
幸福蝴蝶(迎春納福);
翡翠金魚(金玉滿堂)美好富裕;
牡丹吉祥富貴,

喜慶大禮盒L-精美綜合澎湃茶食禮

新年喜慶小禮盒F-綜合精美小茶食禮

無藏經典客製化 – 四入木盒禮

每個細節都是必要的開始,【無藏】整合性客製化茶葉禮盒服務,成就您的無限想像

🎉選擇全客製化禮盒的優勢:

無藏的全客製茶葉禮盒服務力求完整呈現客戶訴求,注意任何細節,透過整合力產出符合客戶需求又有辨識度的禮盒,同時兼具美感與品質。

  • 十分彈性,整合性與全方位做到量身訂做及打造
  • 增加企業品牌/個人品牌的識別度 
  • 同時整合所有特色,且具代表性元素於禮盒及提袋、DM封面,架構主視覺
  • 能在溝通中進行修正和完善
  • 細節成就品牌,服務創造價值💯

實現您的需求,完整您的想像!

茶佐以好食,品一口好茶,享一種意境

茶食光光|系列茶點 馬上選 shop now

<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