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鄉鎮特色產物|OTOP

OTOP意思是指「One Town One Product」一鄉鎮一特產。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,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。

經濟部中小型企業處,在台灣319鄉鎮中挖掘深具當地特色的產業及產品,透過策略聯盟及系統整合行銷通路,讓地方特色產品行銷全台與國際,並且吸引消費者至各個特色產業體驗其特色。


無藏於2009年加入OTOP夥伴至今,與當地觀光、節慶、主題活動,推出不同組合的茶品伴手禮,如:阿里山豪華茶葉禮盒(紅茶+綠茶+金萱烏龍+高山烏龍)、小茶禮(紅茶+高山烏龍)、好茶好食禮(阿里山茶+茶葉煎餅)…。

有別於傳統台灣風情意象圓形罐,無藏以『插畫鐵罐』呈現。
設計風格活潑、鮮明,阿里山茶園風景(無藏茶園在阿里山)為設計元素;二入/四入禮盒,組合起來構成一幅「高山茶園風情」畫。


OTOP推薦特色禮品,在北中南各館別都可選購:南投日月潭OTOP館、台中高鐵館、高雄高鐵館…甚至在休息服務區,也能見到蹤影。


每季設計不同主題活動,邀請品牌前往現場與消費者互動分享。


無法到現場的朋友,也能直接從網路搜OTOP獲取相關資訊。s=341https://www.otop.tw/store/store_index?s=341

每年都製作「台灣地方特色型錄」讓消費著選購(也有電子書版)。

<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