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無藏】客製化茶葉禮盒:twitch 企業形象新年客製化茶葉禮盒

無藏茗茶 全客製化茶葉禮盒 企業形象客製化茶葉禮盒 OBM茶葉禮盒 ODM開花茶茶葉禮盒 客製化新年禮盒 紫色金色茶葉禮盒

無藏提供的「客製化茶葉禮盒」服務,可應用於個人化設計、IP角色、公司企業;既可以展現送禮的心意,又能增加企業品牌/個人品牌100%識別度,能見度高,達到宣傳與推廣的效益。【twitch】企業品牌為目前全球最大的遊戲實況串流媒體平台,並且近期以IRF(In Real Life)生活實況,增設多面向特色主題標籤,例如:脫口秀、談話節目、戶外活動、手工藝、廚藝烹飪、運動、體育賽事、音樂或唱歌表演,甚至ASMR、政治等等眾多非遊戲內容,簡單的互動帶來滿滿的交流,一起來感受的無限樂趣!

【twitch 企業形象新年客製化茶葉禮盒】以「活潑」、「年輕化」以及「新年氣息」為視覺風格,有別於既定印象中的新年禮盒是喜慶紅色視覺色彩,【twitch 企業形象新年客製化茶葉禮盒】整體完整運用了【twitch】品牌企業識別色彩紫色(Pantone814c)為主色系,搭配金色作為點綴,凸顯【twitch】品牌形象,將企業代表視覺元素與年節氣氛的圖案,採用簡單的線條設計,增添可愛、年輕化的視覺風格包裝視覺,傳遞【twitch】品牌新年送禮的滿滿心意!

✨【twitch 企業形象新年客製化茶葉禮盒】6入裝禮盒:

【twitch 企業形象新年客製化茶葉禮盒】在外盒視覺上運用了許多巧思,將企業代表視覺元素(twitch logo、twitch獨有glitch標誌)與新年圖案素材(元寶、燈籠、橘子、銅錢、祥雲、舞獅等),加深企業品牌的視覺強度與識別性。

✨【twitch 企業形象新年客製化茶葉禮盒】禮盒內容與小巧思

【twitch 企業形象新年客製化茶葉禮盒】盒型為一體成型上掀盒,盒子內蓋貼心的附有中英兩種說明的茶葉沖泡指南,讓內盒掀起時,就能清楚看到茶葉沖泡方式,無須再另附DM,是綠色包裝環保與方便的體現。

【twitch 企業形象新年客製化茶葉禮盒】內容物含有6款全系列【無藏】開花茶環保裸包裝,以獨立包裝的形式作呈現,茶葉包裝採用鋁箔袋的包裝能使茶品避免陽光直射,並以抽真空方式進行包裝,使茶品的保存更加完善。以獨立包裝作呈現,外層為磨砂霧面質感,營造出朦朧的高級感,泡茶說明小卡以淺顯易懂的圖像設計,每包均附有茶葉泡茶說明小卡一張。

【twitch 企業形象新年客製化茶葉禮盒】提袋設計為同一款視覺,客戶只需設計一款式主視覺,便可分別套用在所有包裝文宣品上,使整體禮品更有連結感,一致性製作一系列完整度高的專屬企業品牌視覺意象茶葉禮品。

為了使商品更完整,【twitch 企業形象新年客製化茶葉禮盒】底部貼有完整產品規格標示(品名、產區、日期等…),讓使用者在品飲時更加了解產品的來源與食安的放心。

送禮除了能帶給收禮者一份感動,也顛覆大家對於新年禮盒的想像,【twitch 企業形象新年客製化茶葉禮盒】和傳統觀念上的新年喜慶大紅顏色各異其趣,圖樣設計上運用簡單的線條就能呈現出「活潑」、「淘氣」的現代感意象,顛覆了新年禮盒總是必須帶著喜氣又華麗的深刻印象,進而創造出更多的令人驚豔的設計可能性。用心規劃每一處細節,重視與在意送禮者與收禮者的心意。

每個細節都是必要的開始,【無藏】整合性客製化茶葉禮盒服務,成就您的無限想像

🎉選擇全客製化禮盒的優勢:

無藏的全客製茶葉禮盒服務力求完整呈現客戶訴求,注意任何細節,透過整合力產出符合客戶需求又有辨識度的禮盒,同時兼具美感與品質。

  • 十分彈性,整合性與全方位做到量身訂做及打造
  • 增加企業品牌/個人品牌的識別度 
  • 同時整合所有特色,且具代表性元素於禮盒及提袋、DM封面,架構主視覺
  • 能在溝通中進行修正和完善
  • 細節成就品牌,服務創造價值💯

實現您的需求,完整您的想像!

—客製化茶葉禮盒—
客製化創意茶包服務,歡迎洽詢。
Phone:+886-4-2338-0302
Mail:sarah@wu-tsang.com.tw

<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