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無藏】中秋客製化茶葉禮盒服務優化再升級!

無藏茗茶中秋客製化茶葉禮盒中秋茶禮

您是否想要贈送一份有著【自己企業LOGO】或【品牌的形象圖樣】在禮品上的想法,卻礙於成本問題、預算不高等因素,而使您怯步無法實行呢?

👍 那就交給【無藏】來為您達成吧!👍

在這充滿感恩心意的中秋佳節前夕,【無藏】為您量身規劃了—中秋客製化茶葉禮盒—客製化加值服務,用感恩的心,期能讓您花更少的預算、用更少的時間、訂製更巧思及符合您心意的中秋禮盒😍

中秋客製茶禮新巧思,只要運用少少的【小額】預算,就能升級具有【尊榮大方的專屬中秋禮品】,讓您送禮暖心有面子。

無藏的「少量客製化升級版」服務,無論個人化設計、公司單位、舉辦活動;既可以展現送禮的心意,增加企業品牌/個人品牌100%識別度,更是宣傳推廣的最佳選擇。

這次推出的【中秋客製茶葉禮盒】無藏 茶食禮盒組,是【無藏】持續熱銷的中秋長型禮盒,禮盒內可搭配台灣好茶+熱銷款減糖茶點:

上述四款長形系列禮盒,升級客製禮品服務時,「沒有最低起訂量」喔~~(是不是很佛心呢)👍

您只要簡單一個步驟就能滿足您少量客製專屬禮品的需求:

【簡單又重要的步驟】→設計稿可由我司提供的AI公版檔案,供客戶自行套用LOGO進行編排,或由客戶提供圖案元素供我司設計編排。(真假的?!這麼簡單)

編排好的專屬LOGO貼標,由我們代為印製,貼在禮盒的視覺正中央、提袋視覺正中央,您專屬的客製化禮盒就完成了😀

還沒還沒,貼心服務還沒完成呢~~ (精彩在後頭~~)

完成您的專屬【客製化中秋禮盒及提袋】後,我們還貼心地為您製作:
同款系列專屬【中秋電子賀卡】

禮盒主標籤、提袋主標籤、同款系列電子賀卡。
★【專屬個人、企業視覺化設計運用在 A.精緻禮盒 B.精美提袋 C.電子賀卡】
三種願望,一次滿足😍

  • 1盒就能客製化
  • 1個LOGO就能客製化
  • 1周就能收到客製化產品
  • 1鍵按鈕訂購就能擁有全套客製服務:同款禮盒+同款提袋+同款電子賀卡

👉客製化服務訂購連結請按此:https://reurl.cc/NrDQYn

【無藏】感恩的心~~ 我們開創,台灣茶業更加美好!

客製化茶葉禮品服務,歡迎洽詢。
Phone:+886-4-2338-0302
Mail:sarah@wu-tsang.com.tw

發佈留言

< 返回